不想说话

在结婚当天进入了循环!

💡老套循环梗,慎入!!

‼️作者文笔很不好,慎入!!

❌上升现实❌上升正主


00

在结婚当天进入了循环,怎么办?在线等

急!


01

      蒲熠星看着眼前的结婚证陷入了沉思,这已经是他的第三次结婚。齐思钧从后面走了过来 “怎么了,阿蒲?不舒服吗?”

     蒲熠星摇了摇头,看向齐思钧“齐齐,如果我和你说我进入了循环,这是我和你拿的第三次结婚证,你会相信吗?”齐思钧抬手理顺了蒲熠星在风中凌乱的头发“好啦阿蒲,不要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我们去吃饭吧,你不是说想吃火锅吗?”

       蒲熠星看齐思钧不相信,也只好牵着亲亲老婆的手去吃火锅。

 

02

   面对飘香的火锅蒲熠星总算在进入循环的震惊与无措中获得一丝实感。

    齐思钧夹着一块锅里的肉放到蒲熠星 抬头看向注意力放在被白雾遮住的眼镜上的蒲熠星,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阿蒲,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你只能在梦里见到我了,你怎么办?”蒲熠星疑惑地抬起头“别乱说,不过假如真的有那一天的话,那我只好一直在那个梦里一直不出来一直陪着你咯。”齐思钧嗯了一声,低头掩盖住眼里的情绪“我就说说看嘛”

     “铃——”齐思钧的电话响起。“局里有工作吗?”经历了三次循环的蒲熠星已经对齐思钧的突然任务习惯了。“嗯,局里一直调查的案子有了新进展,需要临时加班。”“注意安全,去吧。”临走前齐思钧捧着蒲熠星的脸不舍地亲了一口就走了。蒲熠星有些奇怪,在之前循环中齐思钧并没有亲自己…蒲熠星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算了,还是梳理一下现在的情况吧。”


  

03

      蒲熠星向店员借了纸和笔,回想着经历的三次循环。一切都太过于顺利——吃完火锅后他回到家洗完澡然后齐思钧刚好回到家,等齐思钧也洗漱完两人相拥而眠。等醒了自己又再次进入循环。蒲熠星望着自己的纸烦躁的挠了挠头总觉得怪怪的

       “这些和电视剧的套路不符啊?没有重大事件也没有人员伤亡,虽然很平静但是这也导致无法找到线索逃出循环…”蒲熠星叹口气也只好收好白纸结账离开。

     “你像一匹白马~”蒲熠星的手机响起电话铃声

    “喂?”“你是齐警官的朋友吗?齐警官刚刚在抓捕嫌疑犯时不幸殉职。你是他的紧急联系人,现在需要你到医院签字。请节哀。”

      蒲熠星愣在原地,这是之前从来没有的情节,他也不敢相信刚刚还在和自己吃饭的爱人突然逝世。他的手脚开始发冰,掏出刚刚自己梳理情节用的白纸,突然,一阵白光在蒲熠星脑里闪现!

       循环现在才算正式开始!


      ———      第一次循环  完     ———

评论(7)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